当前位置:

桑植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王津 2018-04-12 11: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张峻铭)4月10日晚,桑植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全体党员纷纷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反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发挥作用好不好、工作作风实不实、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各种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互相批评中,其他党员指出自评党员存在的问题,严肃而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

  赵云海对大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评议大会取得的意义,认为各党员敢于实事求是坦承问题,对今后工作生活具有指导作用。他要求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治服务水平,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在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等文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