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王津 2018-04-12 11: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晓山)4月10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来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高靖生听取了审计局党建工作、扶贫工作、审计业务工作汇报及2018年审计工作思路,并就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7年,县审计局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先后获得全省通联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向市局推荐五个审计项目,获得三个优秀一个表彰的好成绩,共有6篇审计论文获全市级优秀奖。全局以抓党建,四个意识促业务为主,始终聚焦“四风”问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中央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局开展“三进三出”、送春风行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了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高靖生对审计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高靖生要求,县审计局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用党建引领所有工作,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要加强审计队伍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优、纪律严、业务精”的审计铁军,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