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委第四轮巡察启动 3个巡察组进驻6家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晓军 编辑:陈纲 2018-04-12 11: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晓军)近日,十二届湖南省祁东县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根据祁东县委统一部署,从4月中旬至6月中旬,祁东县委共派出3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环保局3个单位和鸟江镇、白鹤街道、城连墟乡3个乡镇(街道)开展为期二个月的“政治体检”。

  本轮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重点检查政治立场和政治生态情况,重点巡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被巡察过的单位整改情况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为遵循,坚持以建设祁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使命,质效并举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晓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