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全面检查309家加油站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朱宏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4-12 11: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 通讯员 朱宏伟)为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助力蓝天碧水保卫战,湖南省浏阳市食药工商质监局近期组织对全市309家加油站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处无照和超范围开展成品油经营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5家加油站存在进货台账及销售台账记录不规范问题,均已责令其限期整改。

  同时,市食药工商质监局还对成品油进行抽检,严厉打击销售掺假、劣质和走私成品油等经营行为。目前,已对1家销售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和92号车用汽油的加油站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在网站上予以公开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朱宏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