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开展廉政知识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莉梅 袁静 段小芝 编辑:何红华 2018-04-12 11: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测评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莉梅 袁静 段小芝)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4月12日上午,涌泉街道在涌泉社区、柏树下社区举办发一场“党纪党风廉政知识小测评”,100余名党员参加。

  测评前,街道纪委委员对测评的目的和要求作了强调,随后工作人员为参评人员发放试卷。现场气氛分外严肃,党员们一丝不苟的作答,没有交头接耳,没有人查看资料。测评进行了四十分钟,试卷收回后,街道纪委委员又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了考试试题,当场为大家讲解了试卷上的廉政知识。

  本次廉政知识测试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核心内容开展。通过这种形式,让社区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对廉政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党员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莉梅 袁静 段小芝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