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纠“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4-12 11: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4月10日至11日,永兴县纪委县监委、县作风办联合在全县开展了纠正“四风”问题及办公用房整改明查暗访活动。

  永兴县纪委县监委、县作风办联合县广播电视台抽调16人组成4个监督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采取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录音录像、电话询问等方式,对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部分县直单位和随机抽取的8个乡镇(街道筹备办),开展了纠“四风”及办公用房整改监督检查。

  从查访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能够自觉遵规守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个别乡镇干部职工去向一览表未及时更新,部分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松懈,个别单位办公用房、座位牌、门牌整改不到位、不规范等问题。

  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永兴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交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调查核实,并对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予以媒体曝光及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