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永兴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金玲玲 曾慧 编辑:何红华 2018-04-12 12: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曾翔 金玲玲 曾慧)4月9日,在郴州市永兴县便江镇碧塘村,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有载调压油浸自冷变压器,这座投资5100万元的110千伏变电站正式开工,计划历时半年时间竣工投运。该变电站工程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与郴州城北卜里坪220kV变、邓家塘220kV变实现联网,为永兴县便江镇10万居民提供生活用电。

  今年,永兴县安排重点项目94个,年度计划投资200亿元,主要涵盖工业生产、园区经济、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其中产业项目就占了今年投资额的三分之二。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开春以来,永兴县实行“五个一”“四联四包”工作机制,强化县级联系领导调度重点项目力度,协调解决阻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督促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积极筹措资金,倒排工期,增加施工人员、时间和作业面,“开足马力”加快开工建设。永兴县还开展一系列“项目建设攻坚”活动,通过集中攻坚,办好一批重点项目的前期手续,推进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在全县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同时,永兴县利用“便商之家”客商服务中心,县主要领导“坐诊”协调各职能部门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缩短审批时限,以最快速度办理和完善相关手续,多渠道解决项目建设的土地、林地指标不足,资金短缺,供水、供电不畅等问题。

  为督促重点项目加速建设,永兴县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周一调度、双周一推进、一月一通报的倒逼机制,加强督查力度,严格考核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和进度,力促形成比学赶超、大干项目的浓厚氛围。今年1至3月,永兴县共有永兴四中及教师发展中心等71个项目开工,总投资69.5亿元,占年度计划34.8%,涵盖了工业生产、综合能源、现代农业、教育卫生等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金玲玲 曾慧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