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组团考察城步奶山羊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陈武萍 仇旭颖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4-12 14: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 陈武萍 仇旭颖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4月11日,从羴牧牧业获愁,由攸县农业、畜牧、商旅粮及乡镇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在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长征的带领下,来到羴牧集团进行调研。

  攸县是株洲市的一个农业大县,气候、环境和城步非常相似,当地政府正全力推动农业和畜牧业的发展。奶山羊养殖及羊乳制品加工属当前朝阳行业,在国内优质羊奶奶源匮乏、国际贸易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奶山羊养殖前景十分宽广;羊乳产业及附属行业的对地方发展带动很大,尤其是能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周边村民和贫困户共同致富,对于攸县这样的丘陵地带,奶山羊养殖是比较适合发展的产业发展模式。

  攸县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羴牧牧业的奶粉加工厂、牧场基地建设、奶山羊养殖、产品销售和牧草种植等,并与城步奶业发展指挥部领导、羴牧公司负责人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攸县政府有意引进羴牧牧业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共同发展羊乳产业链。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陈武萍 仇旭颖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