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协调研城步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典主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4-12 15: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典主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4月10日,湖南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一行深入城步蒋坊乡铺头村调研乡村文化与旅游发展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良凤陪同。

  郭妤一行实地察看了铺头村古民居和电商平台,详细了解当地民俗文化、乡村旅游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郭妤指出,铺头村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综合优势突出,要结合少数民族文化、古民居商铺文化以及生态风光,做到开发与保护齐头并进,既要修缮好古民居、古商铺,又要杜绝在古民居范围内乱拆乱建,切实做到保护好、传承好,全力打造乡村旅游,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迈出乡村振兴战略重要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典主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