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2018年黄桃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段骁 编辑:王津 2018-04-12 14: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段骁)4月10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炎陵黄桃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对2018年炎陵黄桃产业发展工作进行动员发动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了2018年黄桃产业发展工作计划,提出了标准化生产、严格检测和采摘、维护品牌、行业自律以及市场监管等五个方面的标准规范,提出合理疏果、增施有机肥、改良土壤等八大技术措施帮助提升炎陵黄桃品质。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注、支持下,在各行各业的齐心努力下,炎陵黄桃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成为“湖南十大农业品牌”、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持续提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发展好产业、维护好品牌。

  会议强调,培育好、扶持好产业是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产业主体的自主自律是行业发展的坚强保障,创新融合是产业富民的有效途径,要把握产业发展的各个环节,确保炎陵黄桃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自企业和部门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炎陵黄桃提品质、保品牌各项工作任务,合力提升炎陵黄桃产业发展水平,助推脱贫攻坚。

  炎陵县副县长盘晓文,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黄桃协会有关负责人、黄桃、大型黄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段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