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将助力晏家村在今年实现全面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纪南 罗达意 编辑:康晓乔 2018-04-12 16: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娄底市工商局的帮扶责任人到新化县晏家村开展帮扶活动。

娄底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现场主持召开晏家村2018年扶贫工作研讨会。

  红网时刻娄底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纪南 罗达意)“村貌有了大变化,卫生环境有了大变样,全面脱贫有了盼头……”晏家村百姓这么评价近两年的扶贫工作。4月9日,湖南娄底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带队帮扶责任人到新化县晏家村开展帮扶活动,并现场主持召开晏家村2018年扶贫工作研讨会,部署基础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全力以赴帮扶晏家村在今年实现全面脱贫。

  “现在家里存栏养殖的4头牛长得怎么样了?今年的低保资金是否按期收到………”张喜群一到晏家村便来到贫困户刘吾升家中,详细询问他当下的生活情况,并送上帮扶款。同时,市工商局其他32名责任人也深入到各自结对户家中送政策、送信息、送资金,落实“一户一策”措施,开展扶贫工作。

  研讨会指出,2018年将瞄准全面脱贫工作,调整扶贫重点,科学合理规划并完成安全饮水和山塘整修工程,硬化最后2公里村级主干道,开展农网改造等脱贫核心指标工作。在精准脱贫环节按照“硬件一个都不能少”的脱贫标准逐一对照,把88户贫困户都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并验收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纪南 罗达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