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幼儿园亲子跳蚤市场“开张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碧波 编辑:王津 2018-04-12 16: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爱的季节“小鬼”当家。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何碧波)沐浴着明媚春光,伴随着缕缕春风,近日,宁乡市幼儿园一园操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叫卖声不绝于耳。近千名幼儿及家长集结于此,孩子们期盼的“爱的季节小鬼当家”亲子跳蚤市场“开张营业”了。

  精心设置的摊位、毛茸茸的布偶、威风凛凛的变形金刚、八九成新的童话书、发夹、糖果……各式“商品”让人眼花缭乱。为了招揽顾客,大家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招牌、促销广告、精美赠品、小喇叭、促销表演等应有尽有。

  “小姐姐,小姐姐,这些书多少钱呀?”“我送一本给你,6本只收你5元钱。”“妈妈,妈妈,快看看我数得对不对,我自己赚的钱哦。”快乐地笑声和着叫卖声让人感觉无比舒畅。孩子们纷纷把自己的“第一桶金”放进捐款箱里,爱心款和玩具、图书将由老师和家长代表进行整理后,统一捐赠给农村留守儿童。虽然钱不多,但蕴含的是拳拳的爱心,传递的是社会正能量。

  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从中获益匪浅,既帮助孩子们陶冶了爱的情操,学会关爱他人,还帮助孩子建立了充分利用闲置资源的环保理念。对于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方面也大有裨益。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碧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