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督查组来安乡督查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王津 2018-04-12 17: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4月11日下午,湖南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立率督查组来到安乡,就安乡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珊珀湖综合整治工作措施和目前的治理情况汇报。自2017年8月以来,针对珊珀湖的环保突出问题,安乡重点从全面禁投、环湖截污、多点活水、重点清淤、生态修复和加快推进大湖水面养殖使用权回收工作入手,治理效果已经显现,实现了2017年12月底达到Ⅳ类水质的阶段性目标,2018年以来,珊珀湖水质一直稳定在Ⅳ类水质以内。下一阶段,安乡将继续强化综合治理措施,坚决实现2019年12月达到Ⅲ类水质的目标。

  督查组对安乡珊珀湖综合治理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目前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努力,密切监测各项水质指标数据,综合施策,确保水质持续改善,圆满完成治理目标。

  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副县长周宏林陪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