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成新湘走进长沙市芙蓉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2018-04-12 21: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湘绣研究所新蕾刺绣部主任成新湘到长沙市芙蓉区宣讲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湘绣研究所新蕾刺绣部主任成新湘。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沈梦艳 )12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湘绣研究所新蕾刺绣部主任成新湘到长沙市芙蓉区宣讲两会精神。

  会上,成新湘围绕会议特点、会议内容、重点聚焦、会议成果、履职情况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系统介绍,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成新湘说,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绣花的精细态度和恒久耐心,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尽职履责。

  接下来,芙蓉区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典型模范等的带动作用,扎实搞好学习研讨。充分发挥本部门本单位特色资源,灵活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将全国两会精神真正转化为基层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鲜活语言。同时,用好网络学习平台,通过“互联网+”形成人人能学、处处能学的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