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传荣调研指导张家界枫香岗社区“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4-13 10: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听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2018年是湖南张家界市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的攻坚之年。今年,枫香岗社区“三联四建”工作该如何干?4月12日,副市长李传荣带领市交通、质监、公路、交投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社区,听计划,明任务,共谋社区发展。

  枫香岗社区位于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办事处中心,社区距市中心12公里,社区有10个居民小组,总户528户,1639人。社区党组织共有64名共产党员。自“三联四建”活动开展以来,社区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在联系单位、社区干部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基础设施得到完善,管理服务得到提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今年,将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整治、社区亮化工程建设、产业基地建设等,建好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创建平安和谐社区。

  听取汇报后,李传荣对前期社区“三联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现场协商解决了社区提出的相关问题。如何做好下阶段“三联四建”工作,李传荣说,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高标准推进“三联四建”,突出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带头作用,以党建工作促社区发展;要抓好突出问题的治理,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改造完善社区面貌,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同时,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