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200余起农用车交通违法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4-13 09: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超载车辆。

超长车辆。

农用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3日讯(通讯员 牟建平)“师傅,这样载货太危险!严重超长超宽是违法行为……”前两天,湖南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在319国道执勤巡逻时,查处一辆农用三轮摩托车装载货物严重超长超宽行动,民警给予驾驶人严厉处罚,并采取了卸货转运措施。4月1日以来,截至4月11日,常德交警部门共查处农村低速载货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等农用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

  目前,常德市农村道路里程达到8597.23公里,农村驾驶人15518人,农村机动车31689台,农村无牌机动车1295台。为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自4月1日以来,全市深入开展农村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各交警大队联合各乡镇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国省道、县乡公路、乡村道路重点路段和路口设卡点,深入乡镇、山区集市中心流动巡逻,瞄准从事货物运输的低速载货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面包车等农用机动车,对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无牌无证、酒驾、逾期未检验、报废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同时,交警联合运管、农机部门,加强农用机动车源头管理,严把农用车年检关和办牌办证关,对不合格农用车一律不得通过检验,对达不到上户标准的农用车,一律不予上户注册登记。深入各乡镇村组对已达报废年限、逾期未检验的农用机动车摸底排查,督导车主办理报废手续和检验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