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国地税:让纳税人“零距离”体验办税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彭书蓝 石先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4-13 08: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正在引导纳税人体验办税流程。

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正在指导职中同学办理业务。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4月13日(通讯员 彭书蓝 石先文)4月12日,在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湖南省保靖县国税、地税积极响应“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号召,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纳税人“零距离”实景体验办税流程。

  活动在保靖县办税服务厅举行,邀请了三十余名保靖纳税人代表与网友参加。国地税工作人员一边讲解,一边带领他们依次体验了“一窗一人通办”“畅易代开”“电子税务局”等办税服务,纳税人代表与网友们频频点头,不时为服务的便捷性点赞。

  本次活动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网友们——保靖县职业中专学校电商一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据带队的杨老师介绍,因为班上的同学们以后经常要和税务部门打交道,她在网上看到了国地税的办税体验邀请后,就想带同学们提前体验一下,没想到受到了两局的热烈欢迎,国地税的工作人员还特地准备了简单易懂的税务知识小课堂,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让纳税人亲身体验、见证了便利、快捷、高效的纳税服务,增进了征纳双方的交流与理解,充分感受到了保靖税务部门的新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书蓝 石先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