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将与湖南女子学院合力推进校地产教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王津 2018-04-13 0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就推进校地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经过实地考察调研,4月12日,湖南女子学院校长杨兰英一行还就推进校地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小华,副县长杨景明参加座谈。

  会议介绍了靖州基本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推进校地产教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培育专业性人才,加强少数民族民间文化艺术挖掘、保护、传承与利用等事宜与杨兰英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兰英介绍了湖南女子学院概况和在推动校地产教融合的尝试。湖南女子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85年的湖南女子职业大学,2010年3月18日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所公办全日制女子普通高校、世界女子教育联盟成员,由全国妇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杨兰英表示,期待加强与靖州的合作,通过推动产教融合,加强学校相关专业的应用型研究,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储备支持,为贫困人口提供更多就业指导。

  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积极创造条件,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借助湖南女子学院的专业实力和人才优势,大力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