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彬来湘乡调研指导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2018-04-13 09: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4月11日,湘潭市委副书记赵文彬来到湘乡,深入东郊、泉塘、白田等地调研指导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赵文彬一行首先来到东郊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调研了园区内亚栖亚农业有限公司、茅浒水乡及浒洲村等地,详细了解园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及产业布局情况。东郊现代农业示范园范围涵盖东郊乡大桥、石竹、长丰、三湘、花亭、浒洲、横洲、旺兴八个村,总面积约4.7万亩。根据交通区位、资源分布、产业优势等特点,示范园规划了“四区一中心”的“丁”字型空间结构和功能分区:即大桥农业科技教育示范片区、三湘生态种养示范片区、石竹采摘体验片区、浒洲农旅融合核心区和长丰农产品商贸中心。

  调研中,赵文彬对东郊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快农业示范园项目建设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规划方案和产业布局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表示湘潭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要求湘乡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继续发扬良好干事创业作风,加快建设步伐,真正将示范园建成辐射带动全市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和农民增收的示范窗口。

  随后,赵文彬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泉塘泉龙果业基地、白田镇新苗村中草药种植合作社以及长江水库沿岸等地,详细了解泉塘和白田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

  湘潭市委副秘书长唐正武,湘乡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造时,市政协副主席钟国强及市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