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住建系统召开脱贫攻坚扶贫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石叶 编辑:陈纲 2018-04-13 10: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石叶)4月9日,湖南省沅陵县住建局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议精神,对进村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干部职工要熟练掌握要求和标准,在走访中深入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宣传好扶贫政策,帮助填好明白卡、帮扶手册等基础资料台账,帮助制定好脱贫计划,用心用情用力开展走访慰问,提高群众满意度。

  此次培训还对参会人员就扶贫政策相关内容进行了考核,并进行当场评分,合格率为100%。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石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