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启动2018年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彭焕喜 编辑:王津 2018-04-13 10: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彭焕喜)4月12日上午,汉寿县召开2018年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面启动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刘国华、县纪委常委李红辉出席会议。

  刘国华作巡察工作动员并强调:要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在扶贫工作中留下清正廉洁的美名,不留贪污腐败的骂名;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五查五访”,巡察组要全面了解有关情况;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巡察工作责任,严守巡察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形象。

  会议宣布了《汉寿县2018年第一轮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汉寿县2018年第一轮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授权书》,对各专项巡察组组长进行了授权,专项巡察组代表及被巡察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就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轮巡察,县委将组织22个巡察组,采取异地交叉巡察、乡镇(街道)自巡等方式,对岩汪湖镇木子树村、龙潭桥镇唐家桥村等贫困村(社区)开展为期二个月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重点巡察扶贫政策执行不到位、推进扶贫工作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等7个方面问题。

  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县纪委党风室、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县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被巡察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21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焕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