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申报农业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最高可获15万元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李乐 编辑:王津 2018-04-13 11: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李乐)昨日,记者从长沙县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推广农业引智成果,鼓励农业领域引进更多国(境)外优良品种和先进技术,长沙市自2018年起设置专门的农业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长沙县项目申报单位需在今年5月10日前按要求报送纸质材料到长沙县人社局专技科。

  据介绍,较往年的引智项目相比,今年最大的特征是对引进国(境)外品种、技术的农业项目进行支持,包括“二次引进”:即将其他省市从国(境)外引进的、表现优良的农业新技术和新品种,引入长沙市进行示范性种植(养殖)及推广。根据项目效益、推广效果等因素,分为5万元、10万元、15万元三个资助等级。

  “此次实施流程主要是网上申报,然后部门推荐,其中长沙县项目申报单位到长沙县农林局计划发展科对项目'是否属于境外品种或技术、实施效益、推广价值'等因素,签署具体意见。”县人社局专技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审核后将组织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再进行资金拨付和绩效评估。

  评估不合格的单位将追回资金,并取消下年度申报资格。长沙县项目申报单位需在今年5月10日前按要求报送盖章的纸质材料到长沙县人社局专技科,咨询电话为84013578。

  相关链接

  申报对象:凡是在2018年3月31日前在市域内依法注册登记的农业生产、加工、休闲、流通、社会化服务经营主体,只要引进国(境)外优良农业品种、先进技术(含二次引进),且申报项目需具备一定规模、并在一定范围内形成区域特色,具有显著示范推广效益,并对项目实施、推广须制定详细可行的实施方案,用于所申报项目、推广的开支成本高于“市级农引推项目”最低资助额度的单位,均可按照属地原则进行申报。

  申报方式:登录“长沙海外人才网”(www.cshrss.gov.cn/hwrc/),在“农业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栏目中注册,注册通过后在该系统进行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李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