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主持召开蒙华铁路建设专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8-04-13 11: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4月12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蒙华铁路建设专题调度会,他说,蒙华铁路是国家综合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力以赴为蒙华铁路的建设构建良好的施工环境。相关区领导及有关乡街、部门负责人参加。

  蒙华铁路是国内最长运煤专线,是“北煤南运”新的国家战略运输通道,沿线经过岳阳楼区2个乡街、9个村和社区,全长13.285公里,涉及拆迁房屋494栋,拆迁企业大小个案61家,动迁群众2200余人。目前,征拆工作整体推进顺利。会议要求,要确保沿线铁路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针对现存个案,制定详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4月20日之前,完成个案资料报送,5月底之前,完成个案征拆腾地。

  陈阁辉说,要确保征拆任务如期完成,严厉打击任何阻工行为,全力以赴为蒙华铁路的建设构建良好施工环境。做到分类处理,严格执行方案政策,明确征拆范围、补偿标准等,及时解决合理诉求,保障民生权益;加强领导,分级负责,全面梳理制约性的瓶颈难题,科学界定权责范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积极协调,宣传到位,积极争取省、市相关部门支持,整合资源要素,形成联动机制,加速项目推进,积极宣讲政策,入门入户讲清政策原则,说透利害关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顺利,处置到位,坚决遏制任何阻工行为,通过教育劝阻、异地出警等有效措施维护正常秩序,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积极作为,有序有力推进蒙华铁路沿线征拆及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