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扎实推进综治民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2018-04-13 11: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4月12日下午,涟源市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综治民调工作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网格化服务管理部署推进会议,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作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宜秋主持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曾文彬出席,全市各乡镇街道及娄底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近年来,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强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大力加强群防群治,狠抓政法队伍建设,涟源市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好转,政法队伍形象逐步改善,平安创建氛围不断增强,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李南新对全市民调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综治民调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谋划、来推进,特别是各乡镇要坚持民意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整体联动,把提升民调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迅速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和综治中心建设,提升公众满意度。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打出声势,打出成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上,桥头河镇、龙塘镇等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