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交警荣获郴州交警系统“冬春攻势”行动考核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张尤田 编辑:龙芳华 2018-04-13 14: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智慧 张尤田)近日,笔者从郴州市交警支队网获悉,资兴公安交警大队在郴州市交警系统“冬春攻势”专项行动考核中,从13个交警大队中脱颖而出,荣摘桂冠。

  此次“冬春攻势”专项整治行动从2017年12月1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止,历时4个月。自行动开展以来,资兴市交警大队狠抓保畅通、防事故、护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圆满实现了“六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不发生因管控不力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确保不发生因执法不当引发的重大负面舆情和涉交群体性事件,确保完成黄标车淘汰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元旦、春运、两会等重大交通安保任务,确保公安交警队伍不发生严重违法违纪行为。

  “冬春攻势”期间,资兴市交通民警、职工、协警按照要求,全警动员,扎实工作,发扬资兴交警敢打硬战、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坚持“每日一公布、每周一调度、每月一排名”的工作方法,以农村道路保平安、城区道路保畅通为重点,结合春运工作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顺畅。

  据统计,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资兴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720起,其中现场查处3505起。查处酒驾醉驾毒驾176起、车辆超员49起、涉牌涉证1189起,行政拘留41人,办理涉嫌危险驾驶刑事案件25起。通过“冬春攻势”的开展,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发生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数)较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18.6%、44.4%、12.5%、14.3%。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张尤田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