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启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王津 2018-04-13 14: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谭琼飞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雁峰区纪委监委下发实施方案,正式启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雁峰区纪委监委将重点整治以下四类问题:一是治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二是治理脱贫攻坚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腐败问题。三是治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急躁厌战、“四假”等作风问题。四是治理基层涉黑涉恶腐败,充当“保护伞”、扫黑除恶不力问题。

  为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下一步雁峰区将采取有力措施,畅通信访举报途径,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同时,提高问题线索处置效率,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进一步加大曝光力度,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形成震慑。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