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今年预计培训干部144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黎利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4-13 15: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13日讯(通讯员 黎利华)4月10日,湖南省醴陵市2018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拉开了醴陵市干部培训教育大幕。

  当天,中青班和中层干部班两个主体班开班,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和镇、街、长庆示范区的党员干部共95人参加此次培训。在开学典礼上,干部们纷纷表示,对于即将开展的“精神之旅”充满期待。

  今年醴陵市将有组织、有计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班、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12个主体班15期,计划培训1440人次。培训将围绕“高素质、专业化”的学习培养目标,系统地组织学习,全面提升新时代干部的综合职业素质和工作执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利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