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伟主持召开邵阳县专题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铁祥 编辑:于佳丽 2018-04-13 16: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雷铁祥)4月11日,湖南省邵阳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市委会议通报中央、省市巡视组巡视邵阳县脱贫攻坚和办理信访件专题督查情况,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办好中央、省市信访交办件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选派能力强的干部放到脱贫攻坚的岗位上去。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对已出列的村开展回头看,对在脱贫工作中的部门、乡镇村干部和第一支书不作为、乱作为、微腐败等问题要进行查处。

  会议强调,要加强产业发展的研究,相关政策的执行一定要到位,确保人民群众满意。要充分发挥驻村帮扶队的作用,重塑干群关系。要抓运行调度,抓产业项目建设。要加强“四个全覆盖”,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强环保督查工作,进一步落实“河长制”,严管污染项目。要加强国土督查,严查违法违规用地、土地闲置等问题。要加强扶贫、民生等项目资金监管,做到底子要清,方案要实。要加强移风易俗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改陋习、树新风活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稳定化解“三大风险”。要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加快推进湘商产业园和工业园区的发展。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规划,进一步加快乡村美化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雷铁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