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医医院工会召开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伟 编辑:何红华 2018-04-13 16: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吴伟)4月12日上午,郴州市中医医院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委员。

  全文剑同志作为新一届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以“忠诚、勤勉、务实、廉洁”的价值理念为指引,全面提升职工整体素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广大工会会员谋利益、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改革创新工作方法,扩大群众参与,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在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做好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文体活动的“牵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伟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