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医中药中国行郴州站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涛 编辑:何红华 2018-04-13 16: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下午,2018年度中医中药中国行郴州站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海涛)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4月12日下午,2018年度中医中药中国行郴州站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会上,大家围绕开展2018年中医中药中国行郴州站活动展开热烈讨论,会议指出,要结合郴州市中医药工作的实际,围绕传承发扬中医药的主题,通过中医药文化讲坛、科普宣传、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义诊等多种形式打造郴州市中医药健康文化品牌,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理念,增进社会对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的认知、认同,营造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郴州市中医医院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活动将给郴州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将全力配合开展好此次活动,为传承中医国粹,传播优秀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涛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