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8条给区委书记彭健初、区长黄大生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马丽红 2018-04-13 17: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区长黄大生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陈达元)近日,娄底市娄星区委网信办主动对接红网《问政湖南》栏目,“认领”了留言管理权限,负责办理网民写给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的留言,并就8条网民留言作出回复。精选出4条涉及违章搭建、环境污染等问题的留言选登如下。

  留言精选如下:

  【网友留言】:娄星区水洞底镇相关部门没有控制拆除违建

  娄星区委网信办转娄星区水洞底镇政府回复: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水洞底镇党组、政府迅速组织规划、国土、安监等部门进行了调查。经查,该栋建筑确实属于历史性违章建筑,根据有关规定,应予拆除。但该建筑也有其特殊的历史原因,就具体如何拆除一事,各相关部门十分重视,认为须在技术上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通过铁路等相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方可实施。水洞底镇现积极与相关部门汇报对接,争取稳妥圆满处理此事,消除安全隐患。

  【网友留言】:娄星区蛇形山镇新连村民向领导如实反映环境污染问题

  娄星区委网信办转娄星区蛇形山镇政府回复:因X007公路提质改造项目的建设,在新连村地段红线范围内施工降坡过程中发现了大量煤圲石。为防止群体性哄抢事件发生,经区镇两级共同研究决定,对红线范围内的煤圲石进行集中开采、集中运输、集中堆放,再公开拍卖。

  回应称,现新连村部分村民所反映的煤圲石堆放污染处,为政府指定的煤圲石临时堆放地点,即新连环保砖厂外坪。因考虑到周边居民生活的实际,现已采用篷布掩盖作为临时防护措施,下阶段将抓紧时间对所堆放的煤圲石予以公平拍卖,尽量减少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

  【网友留言】:请求严厉打击娄星区黄泥塘办事处的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

  娄星区委网信办转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回复: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已将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报告了娄星区扫黑办(电话:0738-8289110),娄星区扫黑办将会按规定进行处理。网友也可以电话咨询娄星区扫黑办,关注此事的处理进度。

  【网友留言】:娄星区蛇形山镇日新砖厂无证经营、非法生产长达八年

  娄星区委网信办转娄星区蛇形山镇政府回复:日新砖厂于2017年6月17日由娄星区政府批准恢复生产,该砖厂证照手续比较齐全系合法砖厂,至于砖厂的整改有些方面是可以边生产边整改的,比如开采过后的植被恢复是贯穿于生产全过程的。该砖厂证照手续已由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了查验审核。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