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兴国实地调研书院洲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凡斌 编辑:王津 2018-04-13 17: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曾凡斌)4月13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利用半天时间,冒雨对书院洲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吴兴国先后来到书院洲国家湿地公园恢复重建区三里洲、五里洲,宣教展示区书院洲头、湿地文化广场、游客接待中心,综合服务区科普宣教中心,就湿地公园各区建设情况、管护情况、发展情况进行了解,并听取了湿地公园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说,湿地公园建设是一件造福子孙的大好事,要抓紧抓好。他说: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在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的前提下做好科学恢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工作。三是做争项争资工作。研究并运用好国家政策,做好长远规划,争取更多的国家投入。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八项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凡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