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道路运输行业将进行“选美”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王津 2018-04-13 17: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卢劲松)4月10日,从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传来一条令人怦然心动的好消息,新邵县要进行“选美”比赛啦!不过请淡定,此选美非彼选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新邵发展环境,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根据邵阳市、新邵县委及上级交通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与部署,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自2018年4月8日至2018年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十大最美”车站(城市公交线路)和“十大最美”驾驶员评选活动。

  活动从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程序等诸方面予以推荐、初评、复核确定推荐上报市级道路运输行业最佳单位与线路、最美驾驶员人选。评选标准从制度建设、安全管理、营运秩序、车辆设施、安全行车、服务意识等方面推荐初评、全面审核。

  活动旨在提高新邵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激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树立良好行业形象。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

  本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推进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