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姜建渠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2018-04-13 19: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4月13日上午,安乡县副县长姜建渠来到部分工业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环保局、安监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姜建渠一行先后来到通元铸造、柏力园中园实地察看安全生产情况,听取汇报。

  在察看各企业生产现状后,他说,铸造行业是继危险化学品、建筑之后危险性较大的行业,安监局要加强对铸造行业企业的日常监察督导,按照国家有关铸造等安全生产标准化行业标准实施管理,环保局要加强管理,定期检测工业企业空气质量是否达标;要始终保持对地条钢“露头即打”的高压态势(注:地条钢是指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等熔化、不能有效地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建立长效机制,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严格检查、严厉打击,严防地条钢在安乡县任何区域、任何角落死灰复燃。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