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率队赴永定区后坪街道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四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4-13 19: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草莓园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通讯员 彭四伟)4月12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率队赴后坪街道调研,深入了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督促产业项目落地、检查脱贫攻坚“摘帽之年”各项民生政策落实情况,传达了市委近期脱贫攻坚重要会议精神,强调了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要求。

  “咱老百姓脱贫的关键,就是发展产业,尤其不能忽视传统农业。”祝云武实地察看了八家河村、前坪村的草莓园和葡萄园,在田间地头询问种植规模、引进技术、市场销售等情况。祝云武说,后坪街道的农业产业发展来势很好,希望进一步提升规模化集约化水平,精耕细作提升品质,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致力打造“名优特”产品。他谈到,要借鉴我区“农业观光园”的经验,致力打造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要深化与湖南农大等高等院校的技术合作,适时推广新品种新技术,进一步增强农业发展效益。

  来到侯家湾村,祝云武实地考察“徽派建筑民宿”项目选址情况,听取了各区直部门关于项目规划、用地、环评、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建议,并与投资商盛俊砜(印尼-义乌国际贸易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祝云武检查大庸所村脱贫攻坚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详细了解该村6000余亩橘、橙产销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按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河道巡查,了解了防汛救灾准备情况。祝云武再三强调,要认真做好防汛人员、物资、经费等各方面的保障,以枕戈待旦的精神,确保做好本轮强降雨灾害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当天,调研组还查看了农村“161”平台建设进度,并赴后坪街道办事处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四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