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主持召开常德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编辑:何冰 2018-04-13 22: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4月13日上午,常德市市长曹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就乡村振兴、城乡生活垃圾管理、禁毒工作、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审议了《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会议指出,城乡生活垃圾的管理是否到位,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护好绿水蓝天净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至关重要。一定要坚持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管理不动摇,明晰明确相关部门责任,对该项《条例》进行完善后按程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当前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配齐配强人员力量,保障禁毒业务培训、药物发放等各项工作经费。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禁毒宣传进社区进校园,力求禁毒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离岸孵化中心与产业基金招商合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常德要推动产业发展,势必要求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设立离岸孵化中心是常德市产业发展的一种创新、探索、突破和机遇,离岸孵化中心既是常德市在一线城市核心地区设立的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同时也是常德在一线城市打造的招商平台和形象展示窗口。要通过该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为常德产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科技企业数据库和项目库,吸引更多的一线城市优质项目在常德注册和落地。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