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华 编辑:龙芳华 2018-04-13 17: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郴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何红华)4月13日,郴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郴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锋参加会议。

  今年3月底,财政部驻湘财政监察专员办对郴州市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了资金审核和绩效评价。会上,针对存在的问题,郴州市各县市区长和郴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就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和市城投公司向市政府递交了书面承诺书,郴州市政府对14个责任单位下发了市长督办令。

  会议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从思想上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责,履职尽责,共同把省委、省政府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实整改到位。针对湖南专员办指出的问题和省住建厅提出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直面问题,对标对表,紧盯目标抓进度,精准施策抓整改,督查督办抓落实,务必全面彻底整改。保障性安居工程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改进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华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3/858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