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16个会议“打捆”开 彰显务实高效清风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王津 2018-04-14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4月13日,新邵县委、县政府继续推行“多会合一”的做法,将16个专题会议“打捆”召开,对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进一步具体、细化的安排。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就安全生产、新型城镇化、国土资源、城管、环保、规划、土地房屋征收、商务、旅游、科技、食药工商质监、新型工业化、交通、民政等工作的年度目标任务作了部署安排;第二阶段,部署安排了全县防汛抗旱、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着重通报了当前新邵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贫困识别不准、产业扶贫质量不高、干部作风不实、责任担当意识不强、政策宣传不够等制约“脱贫摘帽”工作进度的问题和不足。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说,交警部门和治超办要大力清剿无牌无照车辆;乡镇要提升消防安全意识,重点抓好森林防火;相关单位要不折不扣搞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国土部门要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坚决做到一户一宅,建新拆旧;招商工作要瞄准招大商,大力推行电子商务振兴农村;旅游工作要保重点出亮点,注重产业配套;科技工作要注重科普推广、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食药监工作要注重保底线保安全,注重划行归市;工业方面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公路要抓质量抓维护;交通工作要注重保基础、保畅通、保安全;民政工作要提标扩面,要重点将确实没有劳动能力的人纳入低保范畴;防汛抗旱要提高认识,做好准备,及时应对,确保不垮一堤一坝。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陈历贤说,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心中有数,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各相关单位要围绕“用心、用脑、用情、用力”的总体要求,做到“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转变作风,加强协调,切实做好安全饮水、危房改造、产业帮扶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4/858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