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荣深入桑植县桂竹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华 韦佳 编辑:王津 2018-04-14 09: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4日讯(通讯员 钟华 韦佳)4月12日,春雨绵绵。吃过午饭,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一行便匆匆踏上了去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的帮扶村——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桂竹垭村的路。

  行程两个多小时便来到桂竹垭村部,没有休息,调研座谈会便开始了。赵荣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检察院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帮扶脱贫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

  赵荣说,帮扶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加大帮扶力度,用真心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要因户施策,督促帮扶措施和计划落到实处;要加快产业项目进度、完善平台建设,确保2018年年底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老百姓交出满意答卷。

  座谈会后,赵荣冒雨来到了他的结对帮扶对象陈月春家中进行帮扶慰问,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

  临走前,赵荣透过车窗叮嘱在场的帮扶队员和村干部,这次给村里帮扶的20吨肥料一定要督促种植户施下去,用在油茶种植上,春天施肥,秋天才有收获。

来源:红网

作者:钟华 韦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4/858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