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首届芍药花文化旅游节开幕(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郭咏梅 编辑:王津 2018-04-14 09: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郭咏梅)雨丝绵绵,人流如织,雨雾笼罩中盛开的芍药花更加撩人心魄,春天的甘棠镇祠堂湾村流红溢绿。

  4月13日,双峰首届芍药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这迷人的春天里举行。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县委副书记杨萍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主持开幕式,县领导朱常健、赵小群、朱希芳、李兴魁、朱尧丰以及市县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的致辞热情洋溢。她说,发展乡村旅游是实现全面小康的有效载体,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广大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迫切愿望。此次芍药花节是推介特色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盛事,也是展示产业扶贫成果、提升双峰知名度的好事。甘棠镇要紧抓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机遇,以活动为契机,以节造势、以势促游、以游招商,推动全县乡村旅游产业长足发展,为决胜脱贫摘帽、决战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享有“药材之乡”美誉的甘棠镇,抢抓脱贫攻坚政策实施机遇,将产业扶贫和旅游扶贫有机结合,推进药材连片规模种植开发,打造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观光带,每年吸引众多游客观光旅游,实现了三产融合、城乡互动,成为铺就贫困群众的“绿色银行”和脱贫致富的“快速通道”,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本次节会主题为“脱贫攻坚结硕果、丹药吐艳启新程”,活动将持续至4月19日,为期7天。活动期间,将隆重举办“互联网+旅游+精准扶贫”的农产品展销会,“产业扶贫成果展+特产美食一条街+党建工作成果”交流会等,以节会展示甘棠镇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开幕式节目表演。

游客们在芍药花丛中拍摄。

开放的芍药花。

开放的芍药花。

甘棠镇旅游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郭咏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4/858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