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公安部署2018年治安工作 以真抓实干打好五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宇 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8-04-14 09: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衡阳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治安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吉宇 记者 宋美君)4月11日,衡阳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治安工作会议,研究分析当前治安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治安工作。

  新时代下治安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如何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治安系统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此来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打好防控体系建设攻坚战,切实增强治安防控能力。重点抓好防控中心和公安检查站建设,加强街面巡防、内部单位安防、平安小区创建等工作,不断推进治安防控系统化、智能化、社会化;要打好派出所三年行动攻坚战,努力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

  根据省厅部署,衡阳市公安局将出台全市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决定从今年起到2020年,三年攻坚,集中解决派出所保障不力、基础薄弱、信息化水平不高等问题,推动派出所工作转型升级,努力把派出所打造成为预防打击犯罪、保卫一方平安的基层多功能战斗实体。

  会议要求要打好“放管服”改革攻坚战,不断优化治安行政管理服务。用科技信息化手段解决管理难题,把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提供给群众,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打好治安打击整治攻坚战,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围绕增强群众安全感的目标,始终将群众反响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作为打击整治重点,坚持打击与整治、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全力维护全市治安大局稳定。要打好政治建警攻坚战,建设一支忠诚担当、能打胜仗的治安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宇 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4/85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