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成立产业发展战略联盟 百家企业携手聚势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余杜 赵湘 编辑:王津 2018-04-14 09: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手掌印启动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14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余杜 赵湘)4月13日下午,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集团)召开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泰富重装、三峰数控等近百家企业单位、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是由产业集团发起,联合全市积极投身于产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金融机构及优秀个人。该联盟秉承“携手、聚势、共赢”的理念,为产业发展提供资源共享、产品推广、成果转化和学习交流平台,帮助成员提升在市场拓展、技术及新产品研发、融资融智、管理创新等方面的能力水平。该联盟成立之后,产业集团将充分发挥联系的纽带作用,不仅为企业提供基金、担保、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更便利、优惠的金融和各类特色产业服务,还将不断探索为湘潭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更丰富的资源,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最终实现促进湘潭产业发展的目标。

  经过民主推选和举手表决方式,大会选举出联盟主席1名、理事长1名、常务理事兼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7名、理事11名。产业集团当选为联盟主席单位和理事长单位。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昭当选为联盟主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强当选为理事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晋根当选为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泰富重装、三峰数控等7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恒润高科、民生银行等11家单位为理事单位。

  新当选的联盟主席郑昭说,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资源推介、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成立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是要实现抱团取暖、取长补短,大家互帮互助、精诚合作、资源共享,就能实现“1+1>2”的理想效果。

  会上,产业集团还分别与泰富重装、盘龙投资集团等12家企业、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参会各单位表示,通过产业联盟,各企业未来将共同携手、合作共赢,为湘潭经济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创造更大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余杜 赵湘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4/857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