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战役”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周明 编辑:向宏鑫 2018-04-14 15: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资兴市人民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战役”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周明)4月13日,资兴市人民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战役”誓师大会,深入贯彻上级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资兴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志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政协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资兴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资兴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警务指挥中心主任姚永飞在誓师大会上作誓师发言,表示全院干警要全力以赴投入决胜执行难攻坚战,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执行措施精准落地,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罗志卫强调,誓师大会就是为了宣誓资兴法院决胜执行难战役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场攻坚战、歼灭战,当前任务重,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突出重点,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狠抓落实,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执行干警务必严格遵守最高人民法院执行行为“十个禁止”和省法院“九个严禁”规定,认真落实防止干预过问案件的“两个规定”以及关于规范司法工作人员与相关人员的交往规定,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周明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4/857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