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开展旅游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继亮 编辑:王津 2018-04-14 16: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继亮)五一假期将至,天气也渐暖,蓝山县旅游进入了旺季,为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意识,明确旅游安全责任,坚决遏制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发生,蓝山县旅游外事侨务局会同县公安消防大队,于4月12日至13日在全县开展旅游安全、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各景区在消防、卫生、交通、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安全作业规程、应急预案等。对景区内的饭店、农家乐等重点检查消防安全情况,主要包括燃气自动报警,消防栓、灭火器配备和食品卫生情况等。对旅行社经营场所、用车安全,签订旅游合同保险、导游资格证、团队行前安全教育和培训等进行专项检查。

  在专项行动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等各类问题,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到位的时间。蓝山县旅游外事侨务局还与各涉企业签订了《蓝山县旅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继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4/857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