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武陵源区政府第七届第3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王津 2018-04-15 09: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4月13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届第3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审计、防汛抗旱、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突出审计重点,着重加强财政涉农资金和“三大攻坚战”等工作的审计;要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推进审计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做好防汛的思想和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工作,全面提升防汛能力;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确保到岗到位,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按照责任清单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整合资源,形成创建工作合力,确保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功。

  会上,区政府党组还就加强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管理及省市关于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5/857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