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最大“愤怒的小鸟”室内游乐中心在长沙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8-04-15 19: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海洋球池中玩耍。

海洋球池消毒机被摆在较为显眼的位置。

打蛋机前充满了欢乐。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廖洁)风靡全球的“愤怒的小鸟”飞出屏幕来到长沙,今天上午,“愤怒的小鸟”游乐中心湖南首家旗舰店在喜盈门·范城正式开业。该游乐中心为湖南新嘉华儿童文化娱乐公司与咔咕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签署的湖南区域独家合作伙伴项目,由芬兰罗威欧公司官方授权,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以愤怒的小鸟IP为主题的室内游乐中心。

  在这家游乐中心,胖红、绿猪、飞镖黄、巨型弹弓等诸多经典角色,均被“请”到了现实之中。丫杈弹弓机、足球机、打蛋机、保龄球机、真人娃娃机、剪刀机、攀爬越野营、海洋球池……游乐中心通过丰富的游戏项目还原手游和电影场景,让游戏体验新颖有趣,不仅天真烂漫的孩子玩得乐此不疲,童趣萦心的家长们也忍不住参与。

  3岁的方方一进入游戏中心,就直奔海洋球池。不过,在进入球池之前,游乐中心的工作人员先用额温计替他量了体温,确保他没有发烧,并用免洗洗手液为方方擦干净小手。在球池边,一台海洋球自动消毒清洗烘干机被摆在了较为显眼的位置,旁边的消毒告示清晰地标明了消毒程序:每晚表面消毒一次,每周一次全面清洁消毒。

  “小朋友最喜欢玩海洋球,但作为家长,最担心的就是海洋球。如果卫生没搞干净,很容易滋生细菌,影响孩子健康。”方方的母亲丁女士说,看到这里严格的消毒措施,让她放心不少。

  “我们就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积极向上、寓教于乐的游戏场所。”湖南新华书店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湖南新嘉华儿童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思嘉说。“愤怒的小鸟”游乐中心主要针对1至14岁儿童和家人开设,除游戏外,未来还将开设生活常识、国学礼仪及英语小课堂等,让小朋友们在游乐中心收获更多知识和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5/857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