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让城市更温暖 志愿者爱心早餐送环卫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升 华勋菊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8-04-16 09: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

环卫工人拿到热乎早餐很是开心。

  红网时刻衡阳4月16日讯(通讯员 谢东升 华勋菊 记者 蒋楠)“你们能这么早来给我们送早餐真是不容易,谢谢你们。”4月15日清晨,湖南衡阳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30余名志愿者身着蓝马甲,在蒸湘区的银山、杨柳、银光、采霞四个社区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

  环卫工人由于工作时间早、劳动强度大、工资收入低,每天饿着肚子工作几个小时后,才能吃到热乎早餐。为让环卫工人提前吃上热乎早餐,清晨6点的活动现场,衡阳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分为八个小分队,将190多份爱心早餐送往四个社区,并将爱心早点送到每位环卫工人手中,“你们辛苦了,赶紧吃热乎早点吧。”环卫工人接过早餐,眼里尽是感激。

  此外,衡阳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会继续开展“让城市更温暖”之爱心早餐公益行动,尽己所能,积极奉献爱心,为环卫工人送上免费早餐。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升 华勋菊 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