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舒宇 编辑:康晓乔 2018-04-16 09: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舒宇)4月13日,湖南沅陵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反恐办、沅陵广播电视台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内容为重点,系统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推动依法维护国家安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积极从社会公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向群众讲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泄露国家机密的危害性,并现场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各类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不仅对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了广泛宣传,还提升了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沅陵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舒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