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迁陵和平村:集思广益 召开经济发展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4-16 09: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4月13日下午,湖南保靖县迁陵镇和平村举行村级经济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县政协副主席、保靖民族中学校长彭学军出席座谈,州旅游研究院院长龙忠应邀出席座谈。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宣传部驻和平村工作队、和平村村干部、种养大户、村合作社代表、部分乡贤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和平村党总支部书记唐大安介绍了和平村基本建设情况。单位代表、村民代表纷纷结合实际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就发展壮大和平村经济的思路、推动举措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会领导及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议提出,要借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全域旅游”这一重大机遇,结合精准扶贫十项工程,要让游客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把和平村打造成集农业、生态、休闲、观光于一体的保靖县城后花园,成为保靖及周边游客宜居、宜游的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