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一小学迎来外籍教师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全卫民 编辑:王津 2018-04-16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外籍教师在沅陵县荷花池小学授课。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全卫民)4月12日上午,湖南沅陵县教师进修学校策划的湖南省乡村英语“种子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组(“国培计划”C103项目)培训测试活动如期在荷花池小学进行,省国培办派遣美籍外教Jonathan(乔纳森)现场培训授课。

  培训结束后,荷花池小学张新校长盛情邀请了外籍Jonathan老师走进荷花池小学六(6)班教室,与学生零距离互动、交流。学生们被外教老师流利、地道的语言、幽默风趣的神情动作所深深吸引。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口语交际课。

  课后,学生们仍然意犹未尽地围着外教进行交流。本次活动让学生领略到了英语别样的魅力,体验到了英语交流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全卫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